• 设为首页
首页

巴西圣保罗市政府提醒市民警惕假地税单(图)

2017年02月20日 15: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20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巴西圣保罗市政府向广大市民发出提醒,称有假的地税单(IPTU)出现。从去年年底开始,有很多的纳税人称收到了与市政府非常相似的缴费单。

  市政府表示,每年的一月和二月是寄送2017年地税单的时间,所以请纳税人格外小心假的缴费单。

  市政府提醒。要注意观察税单上的项目:

  1. 比较缴费单与前几年上的数据,看金额是否相符合。

  2. 登陆市政府官方网站,确认缴费金额。

  3. 查看费单上是否有“REAJUSTE DO IPTU”(税金调整)的字样,如果有这一字样就证明是假的。

  市政府提醒说,真正的地税单在身份鉴定的区域从来不会有“FICHA DE COMPENSACAO”的字样,也从来不会在条型码最初处显示银行号,或是账户号码。

  市政府还提醒,避免到搜索网站上寻找“2a via IPTU”(第二份地税单),因为这样往往会将纳税人误导入假的网站,所有有关地税的信息应该在市政府的官方网站上查询。

【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