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新华助中心吁侨胞按规收购海参 勿因贪念惹麻烦

2017年05月08日 15: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8日电 据巴布亚新几内亚华助中心消息,随着巴新政府2017年4月20日解禁收购海参之后,巴新各地沿海城市开始了海参卖买热潮。部分华人华侨也参与了收购,不仅没捞到利润反而惹上麻烦。

  巴新海参因其胶原蛋白丰富、味美肉Q而闻名世界,近年世界各地海参市场价格上涨,同一海产品中的海参尤以巴新的产品特别受到顾客青睐,市场看好。

  因海参携带方便、利润好,部分华人华侨也加入收购风潮,可惜出现前脚收后脚警察来抓捕的事件,侨胞既破财又惹上麻烦,损失惨重。

  巴新华助中心特别提醒同胞,收购海参须有国家渔业部颁发的正规执照才行,即使有也要按照执照上的规定省市区域收购卖买,切不可因一时贪念惹上麻烦,甚至官司。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