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爱尔兰最受欢迎景点排行榜出炉

2017年06月08日 16: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都柏林6月7日电(记者 熊思浩)爱尔兰旅游局7日发布2016年最受欢迎的本国付费和免费景点排行榜,健力士黑啤展览馆登上付费景点排行榜榜首,爱尔兰国家美术馆则拿下免费景点排行榜冠军。

  这一排行榜根据爱尔兰2016年全年游客参观人次评定。健力士黑啤展览馆和爱尔兰国家美术馆2016年分别吸引164.7万和75.6万参观人次。

  健力士黑啤品牌于1759年诞生于都柏林,现已成为世界知名的黑啤品牌。黑啤展览馆系统展示了健力士的企业文化,并提供纯正黑啤,是爱尔兰的热门景点。

  爱尔兰国家美术馆于1864年开馆,主要收藏和展出包括爱尔兰在内的欧洲艺术作品。

  此外,在付费景点排行榜中,矗立在大西洋边、欧洲最高的莫赫悬崖名列第二,都柏林动物园名列第三。爱尔兰现代艺术博物馆在免费景点排行榜中名列第二,国家植物园紧随其后,名列第三。

  统计数字显示,2016年爱尔兰接待的国际游客人数达到创纪录的960万人次,较2015年增长10.9%;全年实现旅游收入45亿欧元(约合344亿元人民币),较2015年增长8.8%。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