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开普敦华商遭抢 警方追捕9小时将歹徒一网打尽

2017年06月19日 11: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9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报道,近日,南非开普敦Malmesbury的华商W先生在下午三点左右关店的时候,遭到三名持枪歹徒的抢劫。

  歹徒逃离现场后,W先生随即报警求救。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刻出警,不到两分钟就到达现场,随即按照W先生指示的方向对歹徒进行了长达9个小时的追捕。

  追捕过程中,Malmesbury警方还及时联系到开普敦警方对歹徒进行堵截,最终在深夜12点多抓到其中一名歹徒,随后顺藤摸瓜将另外两名歹徒一起抓获。

  当事人W先生本身就是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的联络员。在案件发生后,警方出警之神速以及敬业精神让W先生倍感欣慰。他致电给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表示,这一切得益于警民中心长期以来与各地警局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并希望通过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向警方表示感谢。

  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提醒侨胞在注意经商安全的同时,加强与当地警方,警务论坛,邻里联防等部门的联系。积极参与到社区治安联防网络,及时获取安保信息,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