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华助中心揭牌 服务华人社区

2017年06月22日 19: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2日电 据“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华协及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华助中心揭牌,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副司长张毅、驻美大使馆侨务处领事丁阳等出席揭牌仪式。

  当天下午5:30,“华助中心”揭牌仪式在内布拉斯加州华人中心二楼礼堂举行。华人协会董事会主席郑鸿首先介绍了华人协会的成长历程和华助中心的申办经历。接着,在120多位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副司长张毅和华助中心主任郭力共同揭开了华助中心牌匾的帷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标志着美国中部的华人社区从此有了自己的互助和服务中心,有了受惠于侨务政策的直通车。

  郭力代表华人社区感谢侨办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全体华人的广泛参与和无私捐助,感谢众多志愿者们的鼎力扶持。

  随后,张毅发表讲话,他阐述了国家的侨务大政方针,褒扬了内布拉斯加州华人协会长期以来在亲情关怀、文化交流、融入帮扶、互助服务等方面为社区做出的努力。丁阳推介了各种服务平台和侨务信息网络。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