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领事为曼德勒僧侣访华团饯行 华助中心等侨团布施

2017年07月25日 13: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曼德勒马索英佛学院主持高僧与王总领事等合影
曼德勒马索英佛学院主持高僧与王总领事等合影

  中国侨网7月25日电 据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网站消息,7月21日,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王宗颖前往曼德勒玛索英寺庙,为即将启程访华的曼德勒地区11位高僧饯行。曼德勒华助中心布施钱物,支持访华交流活动。

  此次僧侣访华饯行活动按照缅甸传统习俗举行,僧侣访华代表团团长、曼德勒地区著名高僧、玛索英寺庙住持巴伞达毕温萨(VASETTHABHIVAMSA)亲自诵经祈福。

  王宗颖在致辞中表示,中缅两国山水相连、友好相处,近年来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加强,特别是宗教交流日益频繁。此次访问期间将安排诸位高僧参拜灵光寺佛牙舍利,并同中国佛教界座谈交流。希望各位高僧到中国能多走走多看看,了解感受中国的发展变化,促进两国佛教界的相互了解,为中缅友好贡献更多力量。

  巴伞达毕温萨住持表示,感谢中国驻曼德勒总领馆安排此次访华活动,相信此访会取得圆满成功。中缅两国是友好邻邦,发展方式各不相同,发展速度各有快慢,彼此之间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缅甸佛教界也愿意为加强中缅友好关系继续贡献力量。

  金多堰慈善总会、曼德勒华助中心等华人华侨社团6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向高僧布施钱物。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