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新西兰南岛小镇i-Site提供移民服务 可打听就业信息

2017年07月28日 16: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一个典型的i-Site服务店 (新西兰天维网/中国游客供图)
一个典型的i-Site服务店 (新西兰天维网/中国游客供图)

  在新西兰各地旅游,你都会看到由政府推动设立的服务点i-Site,向游客提供出行、观光、住宿等信息。现在,南岛小镇因弗卡吉尔的i-Site又多了一项功能:提供移民咨询。

  最近,新西兰商业、创新和雇佣部进行了一项试点方案,赋予一些i-Site更多职责,提供移民信息,其中就包括因弗卡吉尔的i-Site。在这里,游客可以了解南地大区诸如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Venture Southland旅游、活动和社区事务总经理Bobbi Brown称,设计这一试点意在通过i-Site向游客提供更多信息,方便他们在南地大区旅游或定居。“我们希望最大化挖掘i-Site的潜能,适应南地的发展战略。”他说。

  新西兰移民局移民技能保留经理Fi McKay称,统计数据显示,90%的新西兰移民都是从游客发展而来的。“Bobbi最先注意到这一统计数据,意识到游客的移民需求,由此开始考虑如何向这些游客提供服务,将他们吸引到南地。”

  McKay称,i-Site会为游客提供各类有用的信息,“如果他们游遍新西兰,就会习惯到i-Site获取信息。”她说,i-Site还能匹配游客的职业,寻找适合的空缺岗位,“工作人员都经过培训,包括人力咨询。他们对南地的各个公司都很了解,甚至能帮助预约或者安排面谈。”

  目前,商业、创新和雇佣部已经为这一服务投入了2万纽币。如果试点取得成功,将会在全国普及这项服务,帮助缺少人手的行业吸收移民雇员。(来源:天维网)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