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促侨胞融入西班牙生活 华助中心牵头办西语培训班

2017年08月08日 17: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全体学员合影(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
全体学员合影(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消息,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在西班牙马德里Usera地区Usera长青俱乐部会址,由马德里华助中心主办,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马德里长青俱乐部,西班牙华人法律援助协会,Usera侨界联盟共同协办的Usera地区免费西语班开班。

  开班仪式上,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马德里华助中心负责人毛峰发表演讲。他说,马德里华助中心一直秉承着“助生存、助融入和助发展”的宗旨,自成立以来一直帮助有需要的华人华侨。为了让广大华人华侨更好的融入西班牙的生活,华助中心曾组织过许多有利于华人华侨的活动。数月前,华助中心举办的华助大讲堂的活动中,免费西语班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学员们的成绩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因此华助中心决定在Usera地区开设免费西语班。

  不少华人在Usera地区生活居住,在Usera开设免费西语班是必不可少的。毛峰感谢各界侨领的支持,特别感谢了西班牙华人法律援助协会会长夏曲,马德里长青俱乐部副会长张岩,西班牙福建同乡会副会长陈恩官等人,为开设Usera地区免费西语班所提供的帮助。他强调,开班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华人华侨们学好西班牙语,更好地融入西班牙的生活。

  张岩对长青俱乐部作为免费西语班的上课场地感到荣幸,他感谢华助中心开设免费西语班这一利民活动,并预祝免费西语班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夏曲表示,学好西语是融入西班牙生活的第一宗旨,祝各位学员能够学好西班牙语,并能够学以致用。

学员向老师提建议(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
学员向老师提建议(西班牙马德里华助中心)

  之后,西语老师金一帆女士开始核对学员名单,宣读报名及上课守则,并为在场学员做了一个分班测试。学员们也踊跃地表达了自己对免费西语班期望的教学内容。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