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智利中医药学协会成立 与华助中心共谋为侨服务

2017年08月23日 15: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

  中国侨网8月23日电 据智利华助中心消息,当地时间8月19日下午,智利中医药协会在智利首都市中心马哈顿酒店隆重进行成立仪式,中国驻智利大使李宝荣,智利国家议会参议员HERNAN LARRAIN,智利内政部国家安全事务主管ALFREDEDO CHIANG,智利首都卫生厅厅长CARLOS ARANDA,智利华助中心主任和智利华商联合总会会长王何兴及中智各界代表300余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300余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智利中医药协会会长杨剑波先生介绍了协会成立的意义及主要目的,他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璀璨的瑰宝。随着“一带一路”,中医药在走向世界。成立智利中医药协会旨在推动中医药文化在智利的弘扬和传播,争取早日将中医药、针灸纳入当地的医疗保险体系;密切与当地学术机构的联系,举办中医药培训半和学术交流,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医疗水平;积极配合智利华助中心,服务广大侨胞。

  智利中医药协会与智利华助中心还计划利用智利首都中国公园和相关场所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健康文化养生及体育健身活动,免费举行太极拳和医疗气功培训,还将定期展开针灸义务治疗,尤其面对当地的极端贫困人群,增进中智两国人民的友谊和身体健康。

  在庆典仪式上,中国驻智利大使李宝荣对智利中医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回顾了中医药的历史地位和国际影响力,阐述了中医药现实意义及发展前景,鼓励中医药协会的全体同仁为中医药走向智利,造福中智两国人民积极努力。

  智利国家议会参议员HERNAN LARRIN 先生指出,智利中医药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中智两国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密切,两国人民的友谊在进一步加深。这些年来,智利针灸从业人员逐步增加,中医针灸推拿深厚当地患者的喜欢。

  为积极支持中医药能在智利取得良好的发展,参议员HERNAN LARRIN先生的夫人前政府住房部部长MAGDALENA MATTE女士将担任智利中医药协会的智方名誉会长,智利华助中心主任和智利华商联合总会会长王何兴先生将担任智利中医药协会的中方名誉会长。

颁发聘任证书

  在庆典仪式上,中国驻智利大使李宝荣和智利首都卫生厅厅长CARLOS ARANDA,向参与和组建智利中医药协会的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