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新西兰奥克营”一周精彩回顾

2017年10月11日 18: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舞龙舞狮(奥克兰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
舞龙舞狮(奥克兰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新西兰奥克兰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2017中华文化大乐园-奥克兰营”已经在Epsom Girls Grammar School 开营一周,本次大乐园有300位来自几十所奥克兰本地学校的小营员参加。

  一周学习下来,在大乐园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孩子们收获了中华文化学习的第一阶段成果:能背诵简单的诗词,写出简单的毛笔字,学了舞龙舞狮,传统的民族舞步,用葫芦丝吹出简单的曲子等等。

提线木偶(奥克兰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
提线木偶(奥克兰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

  朗朗读书声,悠悠民乐旋律中,让参与者收获了一份份感动:“大乐园好好玩,我每天都来!” “儿子,下周我们去旅行可以吗?”“妈妈不可以!我要参加大乐园!”“老师们,谢谢你们,这个活动办地真的太好了!”……

  本次活动是由暨南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华助中心承办,新西兰中文教育学会协办,受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和新西兰儿童保护部支持。

孩子们的作品(奥克兰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
孩子们的作品(奥克兰华助中心微信公众号)

  来自中国暨南大学身怀绝技的12名优秀教师以寓教于乐方式给奥克兰的华裔小朋友教授中华文化课程,传承中华文化。10月13日上午将举行学习成果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