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巴新使馆和华助中心探望火灾遇难者家属

2017年10月17日 17: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巴新华助中心消息,巴新时间10月13日下午3点,中国驻巴新大使馆办公室秘书付志环和领事部秘书周家旺以及巴新华助中心副主任潘郁趋车到Dream Inn 酒店,看望在9月22日在巴新马努斯特大火灾遇难的施姓同胞家属。

  付志环先代表中国驻巴新大使馆薛冰大使、王根华政务参赞对家属表示慰问,具体了解家属有何诉求,并答应会按领事保护有关规定给家属提供协助。

  华助中心副主任潘郁代表中巴新友联会主席和巴新华助中心主任林华农对此次马努斯特大火灾事故丧生的同胞表示痛心和难过,潘郁先生向家属通报了前期友联会和华助中心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一定会配合使馆适时跟踪事件的善后处理,召集善后处理小组积极稳妥合理合法合情公正处理赔偿及残骸运回中国的相关事宜。

  施姓家属对使馆和华助中心的关心和关切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惯例协调其他遇难家属处理好善后工作。为了更好的处理善后事宜,当天晚上潘郁又找了遇难者公司的董事长严延龙、总经理严孟全等具体商量如何处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