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英国将增发高技术人才签证数量 科技人才优先

2017年11月17日 10: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7日电 据今日华闻综合报道,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大幅增加针对非欧盟高技术人员的签证数量。

  作为刺激英国科技行业发展的举措之一,特蕾莎·梅将增加2000个专门发放给非欧盟高技术人员的“杰出人才”签证,优先工种包括电脑程序员与IT专家。

  在即将公布的政府预算中,6100万英镑将被用于支持政府项目Tech City。

  特蕾莎·梅重申,“英国政府将全力支持科技行业”,旨在“为我们蒸蒸日上的科技行业保障更强大的未来”。

  针对科技人才发放签证的政策最早由前任英国首相戴维德·卡梅伦于2014年提出,起初申请人数并不多,但随着英国脱欧,人数呈明显上升趋势。(冯小力/编译)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