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明州华助中心推便民服务:办理美国护照赴华签证

2017年11月30日 16:0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30日电 据《明州华人世界》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方便美国明州华人华侨,明州华助中心(Overseas Chinese Serivce Center of Minnesota)将于2017年12月15日晚6:00pm - 9:00pm举行代办美国护照赴华签证的活动。证照服务活动是明州华助中心的便民服务项目之一,今后将定期举办。通过便民服务,明州华助中心将践行“汇侨心、聚侨智”、服务侨社、弘扬中华文化、弘扬民族团结互助精神的宗旨。

  具体信息如下:

  服务项目:为美国护照持有人办理赴华签证(请注意:此次不受理中国护照持有人办理中国护照延期/更新,和旅行证业务。办理中国护照和旅行证件信息另行通知)

  时间:12月15日周五 6:00pm - 9:00pm 分时段办理。名额有限。满额即止!

  地点:华助华星办公室(1399 N Eustis Street, St Paul, MN 55108)

  具体签证类型及所需材料, 请参照芝加哥总领馆网页:

  http://www.chinaconsulatechicago.org/chn/qzhz/qz/

  注意:申请表一定要用Form V.2013,按照要求仔细填好。表格必须用电脑填写,不接受手填的。

  申请表下载地址:

  http://www.chinaconsulatechicago.org./chn/qzhz/qz/P020140118234215941118.pdf

  费用

  (1)代收总领馆要求的签证费:美籍公民 $140,非美籍公民$90。请准备好支票,抬头付给OCSC。

  (2)注册费和代办服务费:为节省等候时间和提高效率,请申请人务必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注册付费。网上注册费用$10(网上支付,恕不退款)。递交材料时面交代办服务费每本收$25。现金或支票均可。

  注册网站: https://www.eventbrite.com/e/-1217-tickets-40860382504

  申请人无需准备回邮信封。 签证/护照将在办好后在华助华星办公室取回证件,取证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 颜炳文 612-308-1980 高寰 612-207-6825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