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塞罗那青田籍侨胞病逝 总领馆和侨界伸出援手

2017年12月18日 15: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工作人员和青田同乡会代表探望病逝侨胞家属。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工作人员和青田同乡会代表探望病逝侨胞家属。

  中国侨网12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15日,受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林楠总领事委托,副领事曾琪赴圣哥洛马市看望病逝侨胞孙先生的家人,巴塞罗那青田同乡会负责人陪同。

  曾琪副领事代表总领馆对逝者妻儿表达慰问,详细询问了孙先生后事处理情况,以及其妻叶女士今后的打算,表示如有需要总领馆将会尽力提供协助,并鼓励叶女士坚定生活信心,早日渡过难关。叶深表感动,交谈过程中数次哽咽,她对总领馆和侨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同胞们的热心让她在困难面前更加坚强和勇敢。

  当地时间12月5日,青田籍侨胞孙先生在西病逝,留下妻子和年仅四岁的儿子,家庭经济拮据,生活十分困难。巴塞罗那青田同乡会自发组织了爱心募捐活动,并将捐款交予死者家属。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