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驻厄立特里亚使馆举办在厄中资机构领保宣介会

2017年12月19日 16: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领保宣介会现场。
领保宣介会现场。

  中国侨网12月19日电 据中国驻厄立特里亚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16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出席为在厄中资机构举办的领保宣介会。宣介会由使馆政务参赞张飙主持,办公室(领事部)主任孙成功结合厄工作实际和案例介绍了领事证件和领保工作的政策、工作程序和注意事项,并回答了提问。中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80多人出席。

  杨大使在宣介会上作了形势报告。杨子刚大使表示,中国进入新时代将给中非、中厄友好合作带来新机遇,希望在厄中资企业抓住机遇,深化与厄交流合作并拓展新领域,实现双赢。使馆将提供更优质服务,与企业共同努力,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杨大使回顾了2017非洲和厄政治经济形势和中非、中厄关系发展,要求在厄中资机构加强内部管理,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形象。要教育员工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和风俗。同时,密切关注形势,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好应急预案,明确处置程序,与使馆保持密切联系。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作记录,表示此次宣介活动非常及时,针对性强,帮助他们加深了对领事证件和领事保护相关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加强了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杨大使的报告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受鼓舞,今后将按照大使所提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为促进中厄务实合作、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