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驻斐济使馆举办领事保护工作暨领保联络员座谈会

2017年12月21日 14: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谷雨临时代办向在2017年领保联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感谢信。
谷雨临时代办向在2017年领保联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感谢信。

  中国侨网12月21日电 据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19日,驻斐济使馆举行领事保护工作暨领保联络员座谈会,驻斐济使馆临时代办政务参赞谷雨、使馆领事官员、当地侨界领保联络员、华助中心负责人及华文媒体代表等20余人出席活动。

  谷雨感谢各位侨领、领事保护联络员和各位侨界热心人士长期以来给予使馆领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联络员及广大在斐华侨华人热心人士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守望相助的精神,认真学习领事保护与协助知识及服务手段,把握好自身定位和责任。密切关注当地政治、经济、舆情、社情、侨情发展变化,及时就涉中国公民利益和安全风险情况与使馆沟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旅斐侨胞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不断提高自身地位和形象,与斐政府各部门特别是公安、司法、移民部门建立并充分发挥良好关系。

  与会代表从如何利用社会资源、改进联络员工作、加强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在使馆的带领下,一如继往、全力以赴参与领保协助工作,热忱奉献,共同努力,及时向发生意外和遭遇困难的同胞伸出援助之手,为同胞提供优质领保协助服务。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