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尼日利亚拉各斯华侨华人圣诞节访孤儿院送温暖

2017年12月25日 16: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中心供图)
(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中心供图)

  中国侨网12月25日电 据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中心消息,尼日利亚华助中心下属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基金会,携手尼日利亚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于当地时间12月16日、12月20日,派代表在圣诞来临之际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温暖。

(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中心供图)
(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中心供图)

  尼日利亚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会长兼拉各斯华助基金会副主席周君率妇女会代表和华助基金会代表来到House of Mercy Children’s Home 孤儿院和Missionary Charity Charity 孤儿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大米、米粉、糖果、木薯、饮料等食物以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纸巾肥皂等生活用品,送去了一份来自旅尼华侨华人的关爱。

(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中心供图)
(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中心供图)

  周君说:“孩子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活动,让孤儿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并能健康快乐地成长;也希望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关爱这些孩子们。同时,通过回馈当地社会、关爱当地弱势群体的慈善行动来提升在尼华侨华人的整体形象,帮助旅尼华侨华人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

(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中心供图)
(尼日利亚拉各斯华助中心供图)

  两家孤儿院对旅尼华侨一行的到访和捐赠表示欢迎和感谢。Missionary Charity Charity孤儿院院长说,这些孩子们可能不是那么的幸运,但是正因为有如你们一样善良的人,哪怕是一点点的善举,就足矣改变他们的一生。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