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仰光华助中心举办奉献爱心慈善公益活动

2017年12月26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缅甸仰光华助中心)
(缅甸仰光华助中心)

  中国侨网12月26日电 据缅甸仰光华助中心消息,日前,仰光华助中心主任吴继垣,副主任徐丛苍、苏汝波、总干事黄泉祥和秘书杨芝素等一行,专程到缅甸福利部盲人学校和缅甸聋哑人学校及孤儿院进行捐赠。

  在活动现场,吴继垣等任代表仰光华助中心向受捐残障学校和孤儿院的领导及师生捐赠移交了价值近300万元缅币的大米、雨伞、衣服、帽子、背包等生活物品,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师生和孤儿。

  吴继垣表示,仰光华助中心是以为缅甸华侨华人扶贫帮困服务为主体的公益服务机构。2015年12月成立以来,为缅华社会和缅甸灾区提供了大量福利帮助和救灾资金援助,同时通过开办华文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班,帮助提升学员融入社会和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关注。

(缅甸仰光华助中心)
(缅甸仰光华助中心)

  这次仰光华助中心举行圣诞慈善公益活动,目的是为了扩大仰光华助中心的服务领域,体现缅华社会对国家公益事业的关爱,进一步发挥仰光华助中心的扶贫帮困职能,让更多的群体得到慈善公益惠及。

  受捐残障学校和孤儿院对仰光华助中心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概况,并同华助中心领导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