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旅日中国公民在美学习时遇车祸 华助中心伸援手

2018年01月02日 16: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日电 据美国旧金山华助中心消息,现居于日本神户的中国公民王菁女士,在美学习期间,于10月25日在旧金山阿拉米达(ALAMEDA)骑行自行车时,不幸遭遇严重车祸。车祸发生后,王女士被送往奥克兰(OAKLAND)市的HIGHLAND HOSPITAL进行抢救。

  王女士的姐夫翁祖钿先生在事故发生后,通过友人向旧金山华助中心求助。中心领导热情接待,并安排青年组林延奇先生尽力为王女士及其家人随时提供必要帮助。

  在王女士住院期间,华助中心青年组代表旧金山华助中心多次赴医院探望王女士,为王女士及其家人提供包括翻译、情况分析、推荐更合适的膳食、安排出院后的住宿等帮助。王女士出院后,为方便其回医院复诊,华助中心青年组成员谢毅强还在王小姐复诊期间,为王女士及其家人提供交通上的帮助。

  目前,王女士已经返回居住地日本神户,且恢复状况比预期中理想。华助中心领导委托青年组继续与王女士保持联系。王女士本人在经历此事之后,也表达意愿希望在回到居住地后也参与到当地类似华助中心的组织,帮助在海外生活工作学习的华人。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