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出现新的诈骗方式 小心你的“电子钱包”

2018年01月18日 14: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阿根廷境内出现了一种利用“虚拟钱包”来实施银行诈骗的新犯罪方式。

  据了解,这种欺诈方式首先是由一名推特用户揭露出来的。该用户在使用一款名为“Todo Pago”的应用软件时遭遇了骗局,该软件允许在获得受害人借记卡数据的情况下从其账户取现。

  据这名用户反映,Todo Pago是一个虚拟钱包,可以用来支付,还可以在不用银行卡的情况下,通过生成的一个PIN码在柜员机提现。一旦在手机上安装了这个软件并完成了注册,借记卡的信息包括到期日、安全码就会加载在上面。

  在此情况下,骗子只需要用手机快速拍一张借记卡照片就可以了。受害人表示,当他进入网上银行时,才发现自己的账户被分12次从自动柜员机上取走了6000比索。

  Todo Pago公司的经理在获悉后表示:“我们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目前已关闭了取现功能。我们正在增加新的安全条件,以便为Todo Pago的各项服务提供更高的安全标准。”

  检察官提醒,用户在平常尽量不要有发送银行卡或身份证照片给他人的危险举动。比如在预定酒店等类似情况下,会被要求发送上述照片,用户应当拒绝发送,因为这些照片可能会造成很大损失。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