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新莫尔兹比港劫车事件频发 警方发布安全提醒

2018年01月18日 15: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巴布亚新几内亚华助中心消息,最近巴新莫尔兹比港劫车事件有所增加。当结束完一天的工作后回家司机和乘客们都需要在路上格外小心。

  来自交通主管部门的Joseph K Joe提示称,在回家路上,如果注意到有车辆尾随,请不要停,继续往前开;如果看到任何可疑的人站着或坐在自家门口或两边,请不要马上回家;如果看到可疑的车辆停在家门口或者停在路边,也不要马上回家,请时刻保持警惕。

  此外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比如当出门时,觉得门口有些异样,请先观察四周再上车离开;如果家里有人,在到家门口前,可以先打电话联系他们为你准备开门。避免进入城市闹市区,那里经常发生偷车(砸车窗)事件。车主可以在车上安装 GPS 定位装置,以便随时通过手机来追踪并车辆的动态。

  Joe 还警告大家说,犯罪分子最主要的目标是CRV、雷克萨斯和Harrier,车上贴了有色膜被盯上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