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出席当地华人社团公益活动

2018年01月24日 08:53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王辅国总领事讲话
王辅国总领事讲话

  中国侨网1月24日电 据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辅国应邀出席意大利学校义务教育入学咨询推介会暨糖尿病义诊推介会。普拉托副市长Simone Faggi、普拉托教育局局长Mariagrazia Ciambellotti、佛罗伦萨大学医学院教授Modesti等出席活动。

  意大利学校义务教育入学咨询服务由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主办,普拉托华助中心、普拉托联谊会中文学校协办。据介绍,许多侨胞因不了解意大利义务教育学校报名规定及报名时间、报名手续导致子女无法入学,或因迁往外地未及时与学校取得联系导致子女教育中断,对侨胞下一代的教育造成较大影响,联谊会就此与普拉托市政府方面积极沟通,联合推出了本次的咨询服务。

当地华侨华人积极参与活动
当地华侨华人积极参与活动

  糖尿病义诊由佛罗伦萨大学医学院主办,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普拉托华助中心协办。考虑到领区华人群体中的糖尿病患病率近年来呈上升趋势,对侨胞的身体健康造成较大隐患,本次义诊为侨民提供了便捷的诊疗通道,且诊断和后续治疗完全免费,对疾病的预防和及时治疗有重要意义。

  王辅国总领事在讲话中对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普拉托华助中心等主办协办方,对积极支持本次活动的普拉托市政府和所有侨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赞扬此次公益活动是联谊会及华助中心联合意方在为侨民办实事、办好事方面的又一积极举措,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侨胞在意的融入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