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驻拉各斯总领事会见拉各斯华助基金会理事会代表

2018年01月26日 17: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华助基金会理事会代表。
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华助基金会理事会代表。

  中国侨网1月26日电 据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24日,驻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会见了拉各斯华助基金会执行副主席倪孟晓、周君及秘书长郑志坚。

  巢小良充分肯定拉各斯华助基金会成立一年来为救助在尼困难同胞、回馈当地社会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基金会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侨领继续维护侨团团结和正能量,增强侨团的凝聚力,为推动平安和谐侨社建设和中尼友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巢总领事对拉各斯华助基金会和拉各斯各侨团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做好春节安保工作,过一个安定、详和、喜庆的中国年。

哦
巢小良向华助基金会转交善款。

  拉各斯华助基金会代表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拉各斯华助基金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使基金会运作更加成熟、规范,为帮助在尼同胞、促进在尼中国同胞与当地社会融合、提升海外华侨华人和侨团的整体形象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巢小良向华助基金会转交了尼日利亚台湾商会会长吴孟宗先生向基金会捐助的500万奈拉善款,三位侨领代表基金会向吴孟宗会长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