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拿马华助中心与巴交警座谈 提醒华人勿违章停车

2018年01月27日 08: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巴拿马华助中心)
(巴拿马华助中心)

  中国侨网1月27日电 据巴拿马华助中心消息,26日中午,巴拿马华人工商总会、华助中心的理事们与巴拿马交通局警长,在巴京双喜酒楼,举行了年末(农曆年)午餐座谈会。

  华人工商总会、华助中心,常常与巴拿马警察总局、交通警局召开座谈会、早餐会,这已成为中心与警方加强沟通交流的一个渠道和平台,对旅巴侨胞切身利益是一件实事。

  华人工商总会前会长张德泉、代会长周健;华助中心主任罗德双、理事吴伟文、曾记通、罗有进、罗文添、吴国定、侯辉航和陈顺风等出席了座谈会。

  交通警局交通警长Comi.Herrera,副警长Comi.Henrique,警官Comi.Ⅴargas和CapitaI.Gacia参加会谈。

  警官们提醒驾车侨胞,近期交通事故频发更要小心驾使和停放,还要注意交通新规,扣上安全带等。另外,因街道窄车辆多停车场(位)严重不足,许多人将车停在街边,这会造成堵塞加剧,所以此类违章停车的罚单有许多,数目也在加大,希广大侨胞注意。开名牌车的侨胞更需小心车辆被盗。

  警长在此次会谈中,特别向侨胞们送上一份礼物,带来了一位精通普通话的警官和大家见面,方便与不大懂西语的侨胞沟通。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