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资航空公司开设“绿色通道”接力送同胞回国治疗

2018年02月20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金边2月19日电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2月19日下午,在柬中资巴戎航空公司为在柬受伤的两名中国同胞开设“绿色通道”,搭乘BD116航班免费从暹粒机场飞往西港机场。

  巴戎航空公司发言人闫拓向中新社记者表示,两名伤者送到西港机场后,当晚将乘西港到中国成都的ZA494航班回国继续接受治疗。

  巴戎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与柬王国政府力推成立的在柬中资企业,2014年在金边挂牌,公司名称源于吴哥窟“巴戎庙”,是中国首家在海外投资设立、运营国产民机为主的航空公司,也是中国国产飞机海外运营的示范平台。

  闫拓表示,正值旅游旺季,柬埔寨国内航段一票难求,但救助同胞义不容辞。

  去年12月,暹粒一家中餐馆的两名同胞意外被烧伤,在中国驻柬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的帮助下,当地同胞对两位受伤的中国同胞展开救助。(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