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驻安哥拉使馆与当地政府座谈 共议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2018年02月24日 10: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座谈会现场。来源: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
座谈会现场。来源: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

  中国侨网2月24日电 据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3日,驻安哥拉大使馆组织安哥拉中资企业商会,安哥拉中国总商会主要负责人与安哥拉内政部举行2018年度第一次座谈会。

  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充分肯定有关座谈会机制的积极作用,赞赏安内政部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为改善社会治安状况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内政部为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所作的努力,表示驻安哥拉使馆将继续推动中资企业和人员配合安有关部门共同做好中国人社区的治安防治工作,教育和引导在安中国公民守法规范经营,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将进一步深化中安警务合作,帮助内政部加强人员培训,拓宽警务合作投融资渠道。希望安方继续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加强对涉及中国公民案件的侦破工作,为中安互利合作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安内政部国务秘书菲利克斯向广大在安中国公民致以新年问候,对使馆、中方企业和人员支持安警方工作表示感谢。菲还表示,中国是安最主要的合作伙伴,内政部一贯重视保障在安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在安公民积极提高自身防范能力,遇具体案件加强与安警方的配合。安内政部将继续规范警方执法,严肃查处执法过程中的违法违纪行为,继续加大对在安中国企业和人员的保护力度,努力维护中安合作良好局面。

  中信建设非洲区总经理胡平、中石化安哥拉有限公司总经理接维强、佑兴集团董事长陈松分别代表中资企业商会和中国总商会出席座谈会并发言,就改进警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安方做出相应回应,并通报了近期个别中国公民涉嫌在安制售假冒伪劣产品、非法捕猎珍稀野生动物及安将不断加大打击惩处力度的有关情况,提醒在安中国企业和人员引以为戒。

  使馆警务参赞黎光明及安哥拉内政部国家警察副总司令罗德里格斯、犯罪调查局局长亚历山大、移民局局长塞巴斯蒂安、罗安达省警察总局局长西塔、新闻局局长米拉各斯等出席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