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报税季到来 会计师:有房产华人报税有窍门

2018年03月08日 11: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虽然大部分新税法要到明年才开始实施,但是会计师提醒有房产的华人纳税者,有一些窍门可以帮助省税,所以提前规划很重要。

  报税季已经到来,在筹备今年报税的同时,精明的纳税人也会提前为明年的报税做准备。会计师顾衍石说,2017年的税法改变不多,在2017年进行房地产交易的华人就会占比较大的便宜,因为2018年很多房地产方面的税法会有变化。此外,他指出,新税法虽然要到2018年才全面施行,但是2017年无形当中人们的想法就会发生改变,所以应该提早作出准备,从而节省税金。

  他指出,虽然2017年房屋贷款利息、房地产税以及出租方面的税法没有变化,但是因为2018税法改变,一些纳税人就想利用房地产所得收入成立一个管理公司,从这些收入里拿出8%到10%当作费用减去,因为将这些收入放到公司里可以减去很多费用,这样做可以规避一些税金。

  此外,房地产税中有州政府税,可以减掉的税不能超过10000美元,因此把住宅一部分租给企业,这样所有的房地产税如果本来是2万美元,其中就有10000美元可以减去,另外一部分当作出租,其中收入中有费用可以减掉。

  顾衍石说,2017年纳税人可以把本身财产进行改变,这样合理避税。此外,2017年慈善机构捐款可以报50%的税,但现在可以报60%的税,那么在慈善机构捐款方面,今年和明年报的数额大小就可以提前做个规划。(夏嘉)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