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意大利中国留学生病重 多方协助其父母越洋探望

2018年03月14日 13: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报道,日前,在意大利佩萨罗音乐学院就读的一名中国留学生,突然病倒入住安科纳医院。该中国留学生住院期间曾几度昏迷,病情十分严重。

  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意大利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获悉情况后,及时联系了重病留学生远在中国的亲属,并向其父母通报了病情。父母得知远在大洋彼岸读书的儿子病重后,心中非常着急,希望能够立即前往意大利看望病重的儿子。

  为了能够满足留学生家长尽快看到孩子的心愿,帮助病重中国留学生的父母顺利成行。中国驻意大利使馆紧急协调有关部门,并和意大利驻华使馆取得了联系,顺利帮助病重留学生的父母办理了赴意签证。

  据意大利中国学联负责人介绍,病重留学生父母将于14日晚抵达意大利罗马费米奇诺机场。安科纳当地侨领曾计划安排车辆前往机场,将留学生的父母接至医院。学联考虑路途遥远已安排专人接机,乘坐高速列车将同学的父母送抵安科纳医院。

  学联负责人表示,根据医院的消息,目前住院的中国留学生,病情相对稳定,医院方面正在尽全力进行救治。(胡彪)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