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福建同胞因病在巴新去世 华助中心联合侨社为其募捐

2018年03月19日 15: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9日电 据巴布亚新几内亚华助中心消息,2018年3月11日,来自中国福建福州连江的林先生,在KIMBE总医院,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去世。

  一个人肩负养家糊口的重任,漂洋过海,来到巴新KIMBE, 却客死他乡,这对于走在异国的中国人来说,这是最悲惨的故事结局。

  6000公里以外的故乡,接到噩耗,一个家庭陷入困境。林先生还在偿还出国时的借款,上有老下有小的一家人原本靠他的收入维持生计。

  每一个到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中国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苦难。林先生的遭遇让人唏嘘,壮志未酬身先死,他家人的境遇也让人揪心,没有什么比白发人送黑发人更痛心的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持,为了帮助他的家人,处理善后问题,巴新华助中心联合侨社为逝者家属伸出救援之手,举行募捐活动,帮助这个濒于破碎的家庭,也为客死他乡的同胞送上最后一程。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