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驻丹麦使馆举行侨务暨领保工作座谈会 气氛热烈

2018年04月08日 14: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8日电 据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驻丹麦使馆组织召开“把握新机遇、共赢新征程--2018年侨务暨领保工作座谈会”,旅丹侨团侨领及代表50余人出席。

  驻丹麦使馆大使邓英亲切会见了与会侨领和代表,并认真听取建议,充分肯定旅丹各侨团广泛联系团结侨胞、共建和谐侨社、推进中丹友好所做工作,勉励大家把握新机遇、参与新时代、贡献新时代,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政务参赞胡洪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中丹关系发展特别是2018年中丹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系列活动的最新进展以及使馆领事侨务工作规划,并就“两会”中涉及的经济社会热点问题、领事保护立法等与大家交换了看法。

  丹麦华人总会主席林燕标回顾了一年来旅丹侨界在中丹人文交流、华文教育、反“独”促统和经贸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对2018年侨学界春节庆祝活动筹办过程中各方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丹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叶利宗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列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所见所闻和感受体会。华商总会会长陆云彪、侨团和侨胞代表蔡国新、张莉莎、魏德林等分别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参与祖(籍)国发展大业等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隆重、热烈,侨胞们一致认为,使馆创新侨务工作形式和内容,更加深入为侨服务,展现了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新气象和新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丹麦社会传递“中国声音”,为中丹关系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