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驻坦桑尼亚大使就中国公民遇害案向坦方提出交涉

2018年04月08日 14: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8日电 据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网站消息,4月4日,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约见达累斯萨拉姆省省长马孔达,就中国公民近期遭歹徒抢劫遇害事向对方提出交涉。达省警察局局长玛姆博萨萨在座。

图片截取自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网站
图片截取自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网站

  王克表示,3月31日在达市卡利亚库商业区发生一起入室盗抢案件,一名中国公民遇害,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希坦方尽快侦破案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护在坦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马孔达代表坦方对遇害中国公民表达深切哀悼,他说,获悉王大使前来会见,他专门指示达省警察局长玛姆博萨萨亲自向王大使汇报案件调查进展,强调坦方和他本人高度重视此案,达省警察局将全力侦破,依法惩处罪犯。

  同日,王大使约见坦外交部常秘姆坎达,向对方递交照会,介绍案件情况,希望坦外交部敦促达省警方尽快破案。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