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举办领保宣传讲座

2018年04月10日 16: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0日电 据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驻土库曼斯坦使馆为驻土中资企业举办领保工作宣传讲座。政务参赞向波出席并讲话,19家驻土中资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领保联络员与会。

图片来源: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馆网站

  向波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我“走出去”战略顺利推进实施,海外中国公民数量快速增长,进一步做好领事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土库曼斯坦国情特殊,在土中国公民以中资企业员工为主。使馆党委高度重视加强领保工作,通过完善使馆领保工作机制、实施领保联络员制度、建立使馆与土强力部门安全热线等方式,大力开展预防性领保工作,切实维护在土中资企业和人员合法权益。

  向波结合土社会治安形势、近期处理的典型领保案例,详细介绍了领保工作的基本概念、原则和范畴,以及在土开展领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领保工作的权限与职责,并就驻土中资企业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驻土中资企业和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使馆开展预防性领保工作,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会后,使馆向与会人员分发了《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等材料。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