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南非华商遭遇武装抢劫 北开普省警民中心到场协助

2018年04月19日 10:0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9日电 据南非华人网报道,日前,在距离南非金佰利80公里处的小镇Petrusburg(地处自由省),发生了一起持枪抢劫案。2万多兰特的现金被抢,华商没有受到伤害。

  接到报案后,北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监事长林水平及时安排副秘书长翁天生、副理事长翁钟、理事林炎春赶到事发现场,了解案情,安慰华商。

  据受抢劫的华商介绍,事发当天小镇大部分商店都关门,而华商依旧开店营业。下午4点30左右,三名抢匪一人持枪,一人持刀冲进了商店实施抢劫。

  抢匪在抢劫中,华商的2万多兰特现金被抢走,整个过程华商夫妇没有受到伤害。抢匪随后把华商夫妇关押在厕所里,反锁厕所门之后携款而逃。

  根据监控录像,警方已经初步掌握抢劫犯的相关信息。北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希望警方能够尽快将这些嫌疑犯绳之以法,以维护北开普省地区的安定。

  在此,北开普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再次提醒大家,处于偏僻小镇的华商要注意调整开店和关店时间,不要给抢劫犯有机可乘,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为创造良好的和谐侨社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