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南非西北省突发骚乱 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保护华商

2018年04月21日 09: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下午2时许,南非西北省德拉里维尔(Delareyville)镇突发大规模的骚乱事件,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紧急派出武装保安前往该镇保护华商。

  据了解,德拉里维尔镇距离西北省玛菲肯市约100公里,该镇有5家华人商铺,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李新铸主任日前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邀请带领非洲和统会代表团正在中国参加活动,骚乱发生后,他指挥第一时间联系了西北省警察总监,希望警方加派警力务必要保护好当地华商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于此同时,在李主任的指挥下,警民中心执行长谢宇航还及时派出了武装保安人员赶往德拉里维尔镇保护这里的华商安全,自由州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高富主任、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庄国功主任也在多方联系,庄主任并向驻南非使馆警务联络官汇报了当前形势,使馆警务处对当地华商的安全情况高度关注。

  此前,由于西北省玛菲肯市发生了大规模的骚乱事件,西北省各地的治安形势不容乐观,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再次提醒侨胞,务必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撤离到安全区域,如果受困于当地,要第一时间向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和玛菲肯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求助及寻求当地警方帮助。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