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纽约布鲁克林平价屋增多 治安改善成华人新选择

2018年04月24日 11: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房屋局人员说明申请平价屋注意事项。(美国《世界日报》/朱泽人 摄)
房屋局人员说明申请平价屋注意事项。(美国《世界日报》/朱泽人 摄)

  中国侨网4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期,纽约布鲁克林市中心与周围地区平价屋大增,当地华人愈来愈多。华人策划协会皇后区小区中心主任陈伟仪指出,想抽中华人聚居区平价屋可能性微乎其微,而布鲁克林市中心治安尚可,而且逐渐改善,不失为好选择。

  华策会与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21日在华策会皇后区小区中心举办移民资源博览会,包括市房屋保护和发展局(HPD)、消费者事务局(DCA)、人权局(CCHR)、励馨妇幼关怀中心等参加,为民众带来移民法律、医疗照护、教育、人权保障等讯息。

  房屋局人员麦克奎金呼吁,华人需学网上申请平价屋。不懂英语的年长者可找小区机构帮忙上网填表,但平价屋信息更新相当快,可能每隔几周又有新房出现,应请家里懂英文的人常上网查看。

  麦克奎金指出,曾看过各式各样填表错误,有人年收入多写一个零,从1万美元变成10万美元,或是家里人数搞错,造成失去申请资格。

  陈伟仪则表示,多数华人找平价屋都找法拉盛、曼哈顿华埠等,但平价屋本就需求量太大,供应太少,想抽中曼哈顿下东城“飞越艾塞克斯”或法拉盛“One Flushing”机率不到千分之一。最近几年巴克莱中心华人增多,就因附近柯林顿丘、贝弗史岱文森有很多平价屋,治安还可以,又能坐地铁直达华埠与布鲁克林8大道。她建议多选在华人区之外。(朱泽人)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