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意大利华商涉嫌盗用公共用电 被检方起诉

2018年04月25日 17:0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意大利电表(意大利欧联网)
意大利电表(意大利欧联网)

  中国侨网4月25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日前,意大利那不勒斯省一名华商绕开电表,将企业用电直接并入公共电网,涉嫌盗窃公共电力被警方拘捕。并移交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据报道,被捕的华商是一名57岁的华人,在那不勒斯省圣朱塞佩-维苏威亚诺市经营一家纺织品加工厂。为了减少企业用电少交电费,该华商经常将企业用电偷偷接入公共电网,被电力公司发现后向警方举报。

  警方在电力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配合下,核查了华商所属企业的用电情况。根据企业的设备用电量、企业专属电表和区域电表进行核对。涉案华商累计偷用电金额达到了10000多欧元。

  目前,被捕华商已获准取保候审。检方将以涉嫌盗窃、破坏国家电力设施等多重罪,对涉案华商提起公诉。(博源)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