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外国人申请巴拿马居留证无需加保该国社保局的保险

2018年04月26日 11: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6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巴拿马政府近日发布的消息称,有意申请巴拿马居留证的外籍人士今后无需加投社保局(CSS)的保险。

  据悉,瓦雷拉总统上任不久后便提出外国人申请居留证者需投保政府社会保险(Seguro Social)的条件,这给申请身份的不少外籍人士带来苦恼。

  今后外国人可免除此烦恼,因行政院已在发布消息:申请巴拿马居留者无需加保CSS,也不需要劳工保险单来续期白卡或黄卡。

  这项编号为128行政院法令的新法将推翻2015年5月22日颁布的169号行政院法令。据悉,此前外籍申请居留者不但需要加保CSS,也需要取得税务局(DGI)无欠款证明(Paz y Salvo)。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