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驾照和身份证登记居住地址不同 阿根廷华人驾照被收

2018年04月27日 11: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检查处理现场。(阿根廷华人网)
图为检查处理现场。(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4月2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近日,一阿根提华人汽车驾驶员被警察检查驾照时,发现驾照与身份证居住地址不符,当即被扣车没收驾照,同时还接到4千多阿币罚单。

  根据阿根廷国家交通法第24,449号第十八条及布省法令532/09, 第十七条规定:每个驾驶员必须拥有一个驾驶许可证,有效身份证信息与驾驶许可证信息必须保持一致(其中包括居住地址),如有信息变更需在90天内办理相一致。否则,驾驶许可证将被没收退回发证机构。

  据当事人介绍,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Lomas de Zamora地区驾驶汽车时遇到警察检查驾照,当发现他的驾照与身份证地址不符后,随即就将他的驾照没收,退回原驾照办理机构,并开出4510阿币的罚款,车辆还被扣押了72小时。

  居住在阿根廷的大部分华人都不知道阿根廷有这样的法律规定。记者在网上查到了该法律。“全国交通法第24,449号第十八条及布省法令532/09, 第十七条规定:修改数据。驾驶执照持有人必须及时报告输入信息的任何变化,数据更改期限为90天,逾期将按违反交通法处理。”

  在此提醒旅阿华人,要将驾照与身份证的居住地址办理相一致,其他信息更改也要及时向交通管理部门通告,认真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柳 军/文 Maria/翻译)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