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为打击家庭暴力 新西兰政府将拨款7600万纽币

2018年05月10日 15: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0日电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工党政府5月将公布上台后的第一个财政预算案,总理Jacinda Ardern 9日透露,关于家庭暴力服务的资金将在未来4年的预算中增加7620万纽币,总资金将增加30%。

  总理Jacinda Ardern 9日上午在惠灵顿的救世军活动中宣布了这项新的支出,这是10年来第一次为前线服务增加资金。

  她表示,从长远来看,如果要解决家庭暴力问题,新西兰就需要进行文化转变。但与此同时,政府需要确保相关的服务得到适当的资助。“我们需要正视这一点,确保我们在努力降低(家庭暴力)数字的同时,合理地利用相关的服务。”

  Ardern说,在过去的十年里,妇女避难所和其他处理暴力的机构被“不公正地分散和破坏”。

  救世军负责人Major Pam Waugh表示,这笔资金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尽管它需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下去,才能有所作为。“但这已经足够开始并产生巨大的影响。家庭暴力是造成贫困和其他问题的最大因素之一,因此我们需要在这方面做出努力。”

  他指出,大约70%的救世军的客户要么曾经受到虐待,要么曾经目睹家庭暴力。“所以我们看到孩子们压力很大,看到孩子们变得边缘化。对于贫困家庭来说,财务压力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在过去的十年中,救世军组织已经动用了外匯储备来维持运营。“我们不得不削减一些服务,我们没能给员工带来良好的工资增长,(因为资金不足)我们不得不解雇员工。”

  削减的服务包括财务指导、福利支持和社会工作。

  社会发展部长Carmel Sepuloni表示,前线服务现在可以扩展到那些没有支持的领域,并应对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家庭暴力对受害者的生活有破坏性的影响,但往往是隐藏的,包括对他们工作和过上正常生活能力的影响。这笔资金将为全国约150家家庭暴力服务提供商提供帮助。”

  新西兰是世界上家庭暴力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警察每五分钟就会收到一例此类报警,每年大约有110000例。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