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南非政府逮捕25名非法移民 中领馆吁遵守法律法规

2018年05月15日 10: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5日电 据中国驻南非开普敦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南非移民局根据举报,会同劳工部和当地警方对开普敦二期中国城(Sable Square)和Canal Walk购物中心的若干餐馆就雇佣非法移民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逮捕了25名被非法雇佣的外国人。

  该部表示,根据南非移民法,持非工作签证打工和雇佣不具备工作资格的外国人工作均是触犯法律的行为。

  为给南非公民和合法移民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南非内政部将会同执法部门不定期展开针对上述情况的稽查工作,驱逐非法务工的外籍人员,非法用工者亦将面临严厉的法律制裁。

  目前,南非政府外籍劳工政策不断收紧,总领馆谨提醒领区侨胞及中资机构严格遵守南有关法律法规,雇佣外籍员工时,切实履行法律责任和义务,杜绝非法雇工、用工。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