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圣保罗侨界举行讲座 助侨胞了解新修巴西劳工法

2018年05月22日 16: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巴西南美侨报网)
(巴西南美侨报网)

  中国侨网5月22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圣保罗侨界新修巴西劳工法讲座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在圣保罗亚文中心举行,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孙仁安等领馆官员与近百名侨领、侨胞和中资公司人员出席讲座。

  讲座前主办单位负责人巴中工商文化总会会长李浓忠、巴西北京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赵永平向与会者介绍了主讲人巴西律师EDGAR R.OLIVEIRA 、刘瑞益律师。他们表示,两位劳工律师非常专业,多年来为包括华人在内的资方打赢了许多劳工官司,维护了资方的合法权益。为了协助更多华人华侨了解劳工,以及避免劳工纠纷,今天特地举办巴西新修劳工法讲座。

  中国驻圣保罗副总领事孙仁安、侨务领事领事张于成出席讲座。孙仁安在致词中表示,当天的讲座关系到侨胞切身利益,要融入巴西社会,就要了解巴西法律。希望侨胞们要学法、知法、用法,做尊纪守法的模范,用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接下来的讲座中,巴西劳工律师EDGAR R.OLIVEIRA 、华人资深劳工律师刘瑞益,用投影机详细介绍了2017年巴西新修劳工法。在说明每一款劳工法时,都以华人在用人方面常遇到的问题,进行着重说明,并在容易忽视的重点处,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事项。

  讲座上,两位律师还回答了华侨与中资公司人员提出的所遇到的各种劳工问题,并得到了解决办法,大家认为讲座非常及时和有成效。

  该讲座的主办与协办单位还有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圣保罗亚洲文化中心以及圣保罗华助中心。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