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生意差贷款重 美国华裔出租车司机失踪家人急寻

2018年05月23日 11: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走失华裔曹耀明。(美国《世界日报》/曹耀均供图)
走失华裔曹耀明。(美国《世界日报》/曹耀均供图)

  中国侨网5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56岁的缅甸华裔出租车司机曹耀明(Yumain Kenny Chow)11日将车停在曼哈顿临近东河的86街和East End大道处后,至今下落不明。

  曹耀明的哥哥曹耀均表示,弟弟2011年贷款70万美元购买纽约市出租车牌照,但近年来随着Uber等手机叫车服务流行,出租车司机没有生意,弟弟时常为无法还清贷款担心。

  曹耀均表示,11日晚,通常晚9时就会回家的曹耀明,晚10时还没有回家,妻子也联系不到他,十分担心,便打电话给曹耀均。曹耀均联络出租车公司,通过卫星定位,发现曹耀明当日下午5时将车停在曼哈顿东86街交East End大道,家人到现场只找到他的车,但不见人影,再到附近公园及河边寻找仍未果,随即报警。

  曹耀明家住皇后区贝赛,说普通话,1987年到美国,做出租车司机已八年时间。2011年为购买出租车牌照贷款70万美元,想着可以做到退休,但优步等手机叫车软件严重打击了传统出租车行业。同为出租车司机的曹耀均说,以前一天可以赚400至500美元,现在缩水一半,即使一周工作七天也难以负担巨额贷款,弟弟压力巨大。

  曹耀明走失已十天,家人至今没有他的消息十分着急。曹耀均表示,弟弟身高约1.86米,体重约63公斤,走时穿白色T恤和卡其色裤子。希望任何见到与照片相似的人与他联系,也可拨打贝赛111分局电话。

【责任编辑:周兆军】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