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安哥拉中国总商会聘请法律顾问 为旅安侨胞保驾护航

2018年06月14日 11: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安哥拉中国总商会长、华助中心负责人许宁(左一)向律师PEDRO(右一)颁发聘书。(安哥拉华人报微信公众号)
    安哥拉中国总商会长、华助中心负责人许宁(左一)向律师PEDRO(右一)颁发聘书。(安哥拉华人报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6月14日电 据安哥拉华人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1日,安哥拉中国总商会向律师PEDRO颁发聘书。在为期两年的时间内,律师PEDRO将为安哥拉中国总商会及其下属协会会员单位和团体提供法律服务,维护相关利益。

  安哥拉中国总商会作为安最大的华人社团,会员众多,且都是优秀的企业,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及广大华人同胞,聘请律师PEDRO加入商会,使商会会员企业在与安开展经贸合作时获得更加规范和全面的法律服务。

  安哥拉经济低谷,治安恶化,近期发生多起华人被杀、绑架等恶性案件。中国总商会会长许宁说,“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防微杜渐,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反映华人群体的生活和营商环境,希望得到安方高层的重视,提供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

  中国总商会会长许宁还说:“总商会华助中心这个牌子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在三年后的今天聘请PEDRO律师,就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华助中心的工作。聘期为两年,主要工作职责为,一是普法普税。二是加强与警察系统的沟通。三是帮助中国劳工解决薪资欠款。”

  中国总商会副会长陈永保也表示:“在安务工的华人欠薪现象非常严重,往往都是三角债、连环债,工人讨要无力,在安生活窘迫,归国无门,生存不易。但凡我们商会的会员单位经过调解也能解决一二,而一些老赖公司或个人无法沟通,不予配合。此后,我们将由律师顾问通过司法手段来维护工人的权益。”

  多年来,中国总商会协助处理多起侨胞意外身亡、几百次求助事件,协助解决劳资纠纷、提供法律援助等。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