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澳大利亚流感季又至 卫生部吁民众接种疫苗

2018年07月24日 14: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4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近日,随着流感季的到来,澳大利亚卫生部门提醒人们注意感染流感带来的潜在影响,并呼吁民众接种疫苗。

  对于那些感染了流感并发展成脓毒症(sepsis)的人来说,后果可能是致命的。

  此前,一名健康活泼的13岁男孩在感染流感后不幸死亡。

  澳大利亚医学会昆士兰分会主席迪利普•度佩利亚(Dilip Dhupelia)博士说,流感不应该被低估。“如果你还没有打过流感疫苗,你现在就应该打了。有些人因为得了流感,发展成脓毒症或肺炎,最终死亡。”

  随着打疫苗人数的攀升,成千上万的澳人担心他们可能会没有流感疫苗可打。

  在澳大利亚卫生部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代理首席医疗官托尼•霍布斯(Tony Hobbs)博士说:“卫生部正在与各州和领地密切协作,监测疫苗的供应情况。”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