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伦敦高温空气污染严重 市长提醒老弱者避免外出

2018年07月27日 09: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微信公众号消息,最近气温持续飙升,或将触及40摄氏度。伦敦市长简世德启动“高强度污染”警报,呼吁市民避暑和重视污染空气。

  市长说道,“伦敦陷入从欧陆吹拂而来的尾气污染中。加上近日来几乎没有什么云,高温伴随着毒空气。”正式启动“高强度污染”警报,这将是在6个月以来,第二次使用到该警报。“希望大家重视,空气污染的确是公共健康的一大危害。”

  该警报将在巴士站、繁忙道路、码头及地铁入口等处通告。市长引述卫生专家的建议,呼吁肺部不适或有慢性病的成人或儿童,和有心脏方面问题的人士,应避免户外活动,尽量减少剧烈呼吸。患有哮喘的人士,应随时准备好缓解吸入器(reliever inhalers)。老人亦应当减少户外活动。

  全英部分地区,“3级炎热”警告现正生效,意即“虽注意自建健康”。当局表示有机会升至“4级炎热”,表示高温可能威胁到人的性命,情况危急。

  天文台呼吁,每日早上11点到下午3点期间,应尽量留在室内。另外,市民应照顾好年长的邻居,留意突发状况。有医院表示,室内温度达到30摄氏度甚至以上,导致病人和探病人士出现昏睡、呕吐等。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