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开普敦华助中心为当地孤寡老人寒冬里送“温暖”

2018年08月13日 15: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3日电 据南非开普敦华助中心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8月10日,南非开普敦华助中心主任陈朱金,副主任严义龙,法律顾问董钢律师携同当地华商一起为Hederberg 地区的孤寡老年人捐赠了150床棉被,为这些老人送去了华人社区的关爱。

  西开普省社会发展部部长弗瑞茨也参加了当天的捐赠活动,他称赞开普敦华助中心和当地华商的善举。他表示,华人社团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不忘回报当地社会,关爱当地的孤寡老人,正是中南两国人民友谊最好的见证。

  开普敦华助中心主任陈朱金表示,时值中南两国建交20周年之际,开普敦华助中心呼吁当地的华人社团一起筹集资金,为当地的孤寡老人捐赠了150床御寒的棉被,发扬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美德,让华商不忘回馈社会,更好地融入当地。

  当地市政部门孤寡老人的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表示感激,她说,感谢华人社团的支持和慷慨捐助,让150位孤寡老人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华人社团的关爱。她说,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他们不敢相信当地的华人能慷慨为这些老人进行捐助。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