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通货膨胀致商品价格上涨 华人超市受影响

2018年08月20日 15: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8月2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据阿根廷咨询公司Scanntech的一份报告显示,受到较高通胀率的影响,今年7月份一些小型超市和零售店的营业额同比下降了7.8%。

  该公司的分析师Gustavo Mallo对媒体表示,造成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物价的快速攀升,因为今年截止7月底,累计通胀率已经达到了21.9%”。

  他分析说,“同6月份相比,7月份所有类别商品的消费量都在下降,甚至包括那些酒精饮料、冷冻品、鲜藏品及茶点等。”

  今年截止7月底,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降幅最大的是清洁品(-6.4%)、个人护理产品(-5.1%)。同时,食品和饮品类也分别下降了3%和0.7%。

  在此情况下,在零售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华人超市,也在阿根廷消费者日益加深调整的经济环境下受到了影响。(黄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