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华助中心上门服务 为华商提供安全保障

2018年09月17日 14: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服务团队每到一家华人超市,都积极向超市人员宣传安全用电及保险常识。(阿根廷华人网)
    服务团队每到一家华人超市,都积极向超市人员宣传安全用电及保险常识。(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9月1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阿根廷华助中心组织服务团队来到拉普拉塔市,为这里的华商店铺进行电路安全、消防设施、监控系统、门窗安全等进行检查维护及加固,为华商上门送安全。他们同时向华商宣传用电常识,保险知识,建立联系群等安全防范措施,为旅阿华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中国驻阿使馆王晓林参赞,陈志军领事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阿根廷华助中心执行主任严祥兴,阿根廷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曾强,阿根廷拉普拉塔华商联谊会会长董春风,阿根廷浙江华侨商会会长包伟将等一同组织并参加了今天的上门送安全服务活动。

  在现场,王晓林参赞要求当地侨团向广大华商做好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大家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与当地警方的密切联系。在侨团的组织下形成互助群体,遇到困难大家共同进行帮助。使馆和使馆警务组也会积极与当地政府及当地警方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旅阿华侨华人的安全保护工作。

  服务团队每到一家华人超市,都积极向超市人员宣传安全用电及保险常识。近期,华人超市已发生多起火灾,都因没有保险造成惨重损失。陈志军领事,严祥兴主任等要求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由于阿根廷目前经济形势动荡,有不良市民来到华人超市故意跌倒,然后说是华人超市地面有奶渍造成的,以此讹诈华人超市业者。如果超市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就会化险为夷减少损失,不给不良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团队中电工专业人员对每家华人超市的电器设施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和维护。并向超市工作人员及牛肉摊、菜摊租赁人员详细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使他们能够安全用电,确保超市安全。

  据悉,阿根廷华助中心组织的送安全活动,共为拉普拉塔市的10家华人超市进行了检查维修工作,同时与这些华人超市建立了联系群。(柳军)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