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驻斐济使馆举办华侨华人“防抢劫盗窃”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19日 15: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驻斐济使馆邀请中国第六批驻斐警务顾问小组到使馆做“防盗抢”专题讲座。
驻斐济使馆邀请中国第六批驻斐警务顾问小组到使馆做“防盗抢”专题讲座。

  中国侨网10月19日电 据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网站消息,10月18日,为提高在斐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驻斐济使馆邀请中国第六批驻斐警务顾问小组到使馆做“防盗抢”专题讲座,中资企业成员、华侨华人代表共70余人参加讲座。

  驻斐济大使说,讲座是使馆保护当地中资企业、华侨华人所采取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讲座,提高安全意识,有针对性地制定预防措施,更好地保护自身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顾问组王军警官结合国内从警经验和斐当地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及应对突发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同胡文艳、李军警官一道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听众进行了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在提升大家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的同时,也让在斐中资企业、华人华侨体会到即使远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中国警察的关心和保护,心中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