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苏“中医关怀团”赴阿根廷慰侨义诊 受称赞

2018年11月29日 15: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下午,由中国江苏省侨办组织的“中医关怀团”赴阿慰侨义诊活动在阿根廷华助中心举办。来自江苏省中医院的6位专家为旅居阿根廷的华侨华人提供咨询,进行诊治。 

  一下午时间,“中医关怀团”的专家们共为120余位华人进行了诊治,并为他们答疑解惑,专家们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旅阿侨胞的称赞。

  这些中国的中医专家,跨越2万多公里来到阿根廷,为侨胞送医送药,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宣传中医养生理念。当天,有很多侨胞特意从城外赶来,解除了在当地因为语言障碍而治疗不便的痛苦。

(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来接受颈椎治疗的华人特别多,大家排起了长队。医生们手法娴熟地为他们进行推拿治疗,并讲解推拿的基本要领,告诉大家平时注重保护颈椎,合理保健,及时治疗,减少病痛。

(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中国驻阿使馆陈志军领事,前来看望慰问“中医关怀团”全体成员,对他们为阿根廷华人提供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陈静,为义诊活动提供了宽敞环境和工作便利,得到“中医关怀团”全体成员赞扬。广大华侨华人对义诊医生和华助中心表示谢意。

(阿根廷华人网)
(阿根廷华人网)

  在阿根廷,6名中医专家娴熟的中医理论,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旅阿侨胞留下了良好印象,获得一致好评。(柳军 文/图)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